反派真的很可以👌👼😈

【沙塞】一觉醒来我男朋友好像出了什么问题?3

❗️沙雕青春文学【bushi】

❗️没有🚗并且ooc

❗️但是管他呢我写着爽就是了

❗️能指望有小心心❤️吗!

❗️以及一人血泣求各位太太嗑沙塞吧各位太太产产粮啊😭😭😭

——正文

很难解释为什么他们现在在游乐园里。

希瓦纳的确把比利带到了他的办公室,而比利的确努力想当一个乖孩子,他坐在沙发那儿,不敢乱动。

而希瓦纳看着不会带小孩,也的确不会带小孩,他没有童年,根本不知道一个孩子需要什么,什么也没给比利,这就导致比利只能干坐着。

看在所罗门的份上,比利现在心里年龄只有十岁,他看了会儿希瓦纳查阅各种资料后就开始感到无聊了,他其实对这间随处可见奇怪设备与符号的房间很感兴趣,他忍不住想要乱动,但他记得和希瓦纳承诺过他会很乖,所以他选择,尽量,悄悄地乱动。

这对他成年的身躯来说很难,他块头太大,希瓦纳注意到他了。

希瓦纳咳嗽了一声。

比利挪回沙发上。

希瓦纳继续翻阅资料,而比利盯着希瓦纳看了会儿,又盯着张写满了看不懂符号的纸看了会儿,又忍不住站起来。

希瓦纳这次没有搭理他,比利有点肆无忌惮了。

他动作太大以至于干扰到了希瓦纳,希瓦纳开口:“回到沙发上。”

“好吧。”比利嘟囔着收回快要摸到立在办公室中间写满魔法符号的门的手,回到沙发上,不敢乱动了。

他开始叹气。

“唉……”

“唉……今天是我生日”

“唉……唉……”

“我好想去游乐园。唉……”

……

希瓦纳合上了书。

“闭嘴。”

“噢。”

希瓦纳还是妥协了。

希瓦纳一直以为,比利会对游乐场有心理阴影。

毕竟比利的母亲在这儿遗弃了他。

希瓦纳又想起这个比利只有十岁的记忆,还不知道被母亲遗弃的事实,还以为自己是走丢了。

……但那也该对游乐场有心理阴影啊!

希瓦纳看着比利兴冲冲的混在一群小孩子的队伍里,只为了去坐旋转木马,怀疑这可能就是他和比利的代沟了。

游乐场的人不多,很快就轮到了比利,比利还扯着希瓦纳,希瓦纳很坚决的表示不上去。

比利变小的只是灵魂或者说是记忆,身体还是非常强壮,他直接把希瓦纳抱上了旋转木马。

“还……挺浪漫的?”希瓦纳听见不知道哪个小姑娘的咕哝。

说实话其实旋转木马并不赖,但希瓦纳还是觉得丢人,他下来后说的第一句话是:“我觉得过山车都比这个好。”

比利的眼睛唰的亮了,他之前(十岁前)因为身高原因没有做过过山车,而成年的他当然可以去做过山车,他拉着希瓦纳往过山车那边走。

希瓦纳并不知道自己给自己挖了多大个坑。

这是希瓦纳第二次来游乐场,他父亲没带他来过,他两次来游乐场的经历都和比利有关。

第一次来游乐场的经历很不愉快,第二次——

“我恨过山车。”他难得抱怨。

比利觉得很刺激:“天哪博士我觉得太棒了!!!我们可以再尝试一次吗!”

“不你想都别想。”希瓦纳残忍拒绝了一个十岁的天真孩子。

他需要在长椅上休息一会儿,比利处于兴奋的状态,不需要休息,希瓦纳希望比利不会把自己走丢,毕竟现在比利是个成年人,他不想有去服务处认领一个成年人的体验。

比利没把自己走丢,他成功带着两个双球冰淇淋回来,他舔着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那个,把香草和巧克力的那个给了希瓦纳,希瓦纳应该拒绝的,这不是他这个年龄干的行为,但今天已经发生了几件不符合年龄的行为了,多这一件也不多。

“很好吃。”他点评道,和他小时候想象的口味一样——他当然吃得起冰淇淋,可这是属于游乐园的冰淇淋,是不一样的。

尽管觉得两个成年人在游乐园里非常傻。

但希瓦纳还是陪着比利在游乐园里消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后半段时间可能是比利在陪希瓦纳玩,谁知道呢。

——tbc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