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真的很可以👌👼😈

【沙塞】一觉醒来我男朋友好像出了什么问题?(完结)

❗️清水没有🚗

🚫ooc

👌️奔着青春文学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bushi】

❌总而言之,我写完了,依旧不要脸的求❤️

🙏还有求各位太太嗑一嗑沙塞吧,太冷了救救孩子吧😭😭😭


 

——正文

按着正常的情侣游乐园一日行来说,最后一站应该是摩天轮。

最好还应该在摩天轮最高处接个吻。

塞迪斯希瓦纳的确和比利巴特森是一对情侣,可是现在算不上是正常情侣。

但是,他们还是选择在夜幕降临时去乘坐摩天轮。

原因非常单纯,希瓦纳已经不年轻了,他不想再去被其他游乐设施折腾了。


 

这次的摩天轮非常正常,并没有七宗罪来捣乱,出现类似于把支柱弄断什么的情况。

摩天轮慢慢上升,窗外是城市,现在是晚上,已经亮起了灯光。

万家灯火,这还真的挺浪漫的。

希瓦纳看着窗外的景色想,今天的游乐园之旅似乎有点让他变得柔软了。

当然按理说现在的比利和浪漫是沾不上边的,可他从上摩天轮后也沉默不语。

摩天轮快要上升到最顶端了。

这个内里只有十岁的比利问了这一整天第一个和成年的自己有关的问题:“那个……你和现在的我,是我猜测的那种关系吗。”

希瓦纳一直以为比利问的第一个问题应该是有关比利的母亲,为此他想了几种说法,没想到对方问的却是这个。

“如果你想的是,好吧是的,我和现在时空的你,的确是一对。”希瓦纳承认了,同时他也挺好奇十岁的比利对此会有什么反应。

“喔那太好了!”比利没有任何过度反应,他拍了拍巴掌,“那我们现在可以来个真爱之吻什么的,你知道的,如果是魔法,真爱都能解除?”

“……”这不是希瓦纳想要的结果。

但这听起来是个主意。

真爱之吻什么的。


 

于是他们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后,进行了个单纯的嘴唇和嘴唇的接触。

那不算吻,吻是湿漉漉的。*

当然你很难和一个十岁的孩子说明这个。

又当然的,这是个青春文学故事,不是童话,至少用一个吻去解除一个魔咒是很不现实的。

所以理所应当的,比利还是那个十岁的灵魂的比利。

“好吧失败了。”比利耸了耸肩。

“失败了。”

他们都回避了是不是因为他们不是真爱,所以真爱之吻不成功这个问题。

【吻是湿漉漉的!不知道再哪里看见的一句话,侵删。】


 

这个不算吻的吻还是让他们尴尬起来。

比利彻彻底底安静下来,怎么说,安静得不像个十岁的孩子,安静的下了摩天轮,哪怕工作人员看他们的眼神透露出好gay啊的意味……(希望他们不要认为是一位父亲带成年的儿子来体验童年。:)

安静的出了游乐场。

并没有安静的回家。

“现在的,嗯我是说这个年龄的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坐在副驾驶位上的比利开启了好奇宝宝模式。

“不怎么样。”希瓦纳难以点评,“也不算太糟糕。”

“那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每一个失忆的人面对自称是自己伴侣的人都会想问这个问题,尽管比利不是失忆。

希瓦纳在红灯前踩下刹车:“就是我想弄死你而你差点摔死我。”

“喔那可真是……”比利难以形容。

“当然还有点魔法的原因。”希瓦纳想起了那个七宗罪的魔法,绿灯亮了,他踩下了油门。

“所以真的有魔法吗?”

“你在这不就是吗。”

“……这听起来真是该死的浪漫?”

“小孩子不要说脏话!”

令希瓦纳惊讶的是,他们对话了一路,而比利都没有询问他的母亲


 

他们还去吃了顿非常美味的晚餐,总之,用比利的话来说:“我觉得成年的我的生活真是棒呆了!”

希瓦纳没指出他并没有和成年的比利出去玩过的事实,成年的比利没有这种待遇,听着有点可怜。

今天是已经很晚了,希瓦纳也觉得挺累了,他暂时没心情去研究该怎么处理记忆错乱还是灵魂穿越又或者是魔法什么的的比利。

希瓦纳现在面临的唯一一个问题是,是否需要和比利同床共枕。

单纯的盖着被子睡觉的那种。

确认关系后,比利在他家都是和他共睡一间房,现在却明显不适合——哪怕今天早上比利在他床上醒来过,还看见赤身裸体的他。

可万一,十岁的比利不敢一个人睡觉呢,毕竟现在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你睡客房没问题吧?”希瓦纳问比利。

“当然了博士。”比利拿着希瓦纳给他找到的睡衣,“当然如果你愿意和我讲个睡前故事就好了。”

这是句玩笑话。

希瓦纳却当真了,在比利洗完澡回到客房时希瓦纳正坐在床边。

比利总不能再把人赶出去说他不需要睡前故事那只是个玩笑吧,那多尴尬。

所以他乖乖的躺在床上。

“你想要听什么故事?”希瓦纳不看童话故事,但他知道很多听着像童话故事的魔法故事,他需要用这些故事来找到与魔法有关的信息。

“讲讲你吧博士。”比利把被子拉高了一点,“你了解我,我却对你一点都不了解。”

希瓦纳的童年并不是令他难以启齿的内容,他坦然的讲了自己的童年,父亲不喜欢他,哥哥也不喜欢他,当然他还是长大了,喔,就是现在这样。

“听着有点点……好吧。”比利想说的是可怜,又担心希瓦纳不喜欢被同情,其实他俩小时候都差不多。

一点都不可怜。希瓦纳心说,他们最后都被我喂了七宗罪。

睡前故事讲完了,他们相互道了晚安。

希瓦纳在关闭床头灯时还是没忍住问了比利:“你不好奇现在的你找到你母亲没有吗。”

比利没有回答,闭着眼睛应该是睡着了。

希瓦纳走到离开房间快要把门关上时,他听见比利说:“至少现在的生活看起来还不差。”

答非所问。

就算没找到母亲,至少现在的生活看起来还不差。


 

半夜的时候房间门被推开了。

有人爬上了希瓦纳的床。

把希瓦纳吵醒了。

希瓦纳有起床气,但他没生气,他知道爬上他床的是谁

他不去计较,今天一天都让他疲惫,他很困的。

而比利往他那边挪了挪。

比利说:

“我回到了过去,我觉得你应该知道。”

“也许我应该操控九岁的身体去找到我的妈妈,她当时也许会接受九岁的我。”

“可我没有。”

“我觉得现在也挺好的。”

最后是一个湿漉漉的

魔法解除了。


 

——

他们都没有说我爱你,但是那个吻也是真爱之吻,灵魂交换的魔法解除了。


 

【没来没了我可算扯完了】


 

彩蛋:

第二天早上起来塞迪斯希瓦纳灵魂变成了小时候的灵魂。

他的第一个问题是:现在的我获得魔法获得力量了吗?!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