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真的很可以👌👼😈

【沙塞】一觉醒来发现我男朋友好像出了什么问题(番外完结)

🚫文笔渣ooc,可算完结了让我摊一会儿【?

就之前那个:希瓦纳问了比利好几个问题,比利之问了他一个 的番外

设定麻烦看前一章

隔来半年我来更新了【?

🚫依旧是ooc,文笔渣各种乱七八糟胡言乱语

——正文

第六个问题取悦了希瓦纳。

希瓦纳问比利:“现在的我在干什么工作呢?”

比利刚想给出回答,希瓦纳抢先打断了他:“不,让我猜一猜,我有没有成为我小时候希望成为的,某个领域的研究者?”

“当然,”比利回答,“你虽然没有学会魔法,但是你现在是我们的魔法顾问。”

第七个问题随之出现:“魔法顾问?”

“呃。”比利挠挠头,说自己是给超级英雄会不会有自卖自夸的嫌疑?但是十岁的孩子大多都喜欢超级英雄吧?“其实我是个,超级英雄。”比利脸红了,“我的兄弟姐妹们也是,我们都有超能力,或者说魔法,我们对魔法的了解程度远不如你,现在的你,你已经研究魔法几十年了。”

希瓦纳并没有马上对这事作出反应,他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一下比利,比利开始尴尬和不安,是十岁的希瓦纳觉得他太自恋了吗?还是他不喜欢超级英雄,或者是因为比利有魔法而自己没有所以生气了?

比利还在思考,希瓦纳突然长叹了口气:“唉——”

“?”

“怎么那个巫师选择了你这样的,却没有选我?”

“……”我也不是自愿的好吗!比利捂着自己通红的脸,再说自己也不差啊!他感觉尴尬放大了几倍,同时还带着点小难过。

但“不过,有个会魔法的男友也不赖嘛。”希瓦纳继续说道。

第九个问题是关于希瓦纳的“会魔法的超级英雄男友”的。

这个问题着实问的有点晚。

希瓦纳说:“我好像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现在的我的‘超级英雄魔法男友’,你应该已经知道我叫塞迪斯·希瓦纳,所以你呢?”

说起来他们,不管是现在的他和现在的希瓦纳,还是现在的他和十岁的希瓦纳,都没有个正式的自我介绍,他们第一次见面是闹得非常不愉快的,甚至不仅仅是不愉快这么简单,是你死我活什么的。

比利很高兴有个向希瓦纳自我介绍的机会,虽然这不是他熟悉的希瓦纳。

他开口,在第一个音节发出前,希瓦纳却直接膝盖一软扑倒了他身上。

“……博士?”这个拥抱未免太热情了吧?而且他还没自我介绍完呢,怎么就拥抱上了?

几秒钟后比利才反应过来,并不是希瓦纳想热情的给他一个拥抱,而是昏了过去。

比利来不及遗憾这个未出口的自我介绍,心里只剩下担心,刚刚希瓦纳还是好好的,怎么下一秒就倒在了他身上?是魔法是身体问题?

而和昏迷一样突然,希瓦纳清醒也相当的突然,没等比利掏出手机谷歌查询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或者是去翻阅希瓦纳书房那堆魔法书籍,甚至还没等比利把他从怀里揪出来放回床上,他就清醒过来。

“巴特森。”他开口,“你这是要干什么?”

此时他们俩的动作都非常尴尬,因为昏过去时希瓦纳是扑倒在比利身上的,而比利显然不能一直搂着他,也不能放手让人躺地板上吧,所以他打算把希瓦纳抱回床上,公主抱什么的对他来说不是问题,于是他刚把手穿过希瓦纳膝盖弯把他抱起来——

他没有成功,因为希瓦纳和突然昏迷一样突然的清醒,并且他还没有站稳,所以带着希瓦纳一起摔倒在地上了。

“比利·巴特森!”希瓦纳摔得不清,比利还压着他了。

“我非常抱歉!”比利撑起来,然后他反应过来,“希瓦纳!你变回来了!”

希瓦纳盯着比利:“?”

比利于是问:“你和我是什么关系?”

希瓦纳露出了个“你是又中了什么魔法还是,脑子终于出问题了?”的非常复杂的表情:“炮友。”

比利直接亲了上去:“你是我男朋友!”

“喔。”

希瓦纳承认了。


——end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