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真的很可以👌👼😈

【变身特工】(Lance/Killian)The wings.(1)

⭕️是lanceXkillian(反派),是lanceXkillian(反派),是lanceXkillian(反派)

看清楚!!!


没想到有一天会对本🚪配音的纸片人(?下手。


题目随便取的,我一个学日语的学生取英文文名只能用翻译软件这个样子【不取名也不太好……

 

—正文

 

“你的小朋友知道你把他给你的道具用来干这个吗。”在Lance也爬进了气囊球中和他挤在一起时,Killian终于忍不住开口。

 

Walter设计的气囊球是单人尺寸,一个人在其中还挺宽敞,但两个成年男人挤在一起就另说了。

 

“惩治犯罪嘛。”Lance跪坐在Killian腿间把后者双腿分开,这样舒服了些,“也没说错。”

 

Killian认为自己还是低估这位特工的无耻程度,超级特工,脸皮也超级厚。

 

Lance不愧是能力拔尖观察力超群的超级特工,他好像看透了Killian所想,抬手摸上了Killian那半张被机械覆盖的脸,“我还有更过分的想法呢。”

 

Killian用手肘击在他胸口:“我不会给你变成那小孩的脸。”位置太小,使不出多大力,他用的还是作为人类的,完好的那条手臂。

 

有机械臂的那边被秘密特工研究部那群人给拆了,现在就只剩下个断截面。

 

怎么就不把他人给拆了呢,他三分之一的身体都是机械。Killian想,都是那个小孩觉得这样残忍。

 

Lance笑出了声,他本来想说的是让Killian变成漂亮女郎,误会上Walter倒是让Walter背了个锅,他和Walter真的没什么,不过他没打算解释,只是伸手握住Killian背在身后的那半截胳膊。

 

他早就注意到Killian这个习惯了,在机械手臂还在的时候对方就会习惯地把这边手臂藏在身后。

 

Killian不喜欢Lance这个动作,这半边身体的残缺还是拜这位特工所赐,特工现在却低头在断截面上留下个吻。

 

这算同情?嚯,这位特工不知道吻过多少漂亮女郎的嘴唇或者身体,现在对着个丑陋的疤痕亲吻算什么回事。

 

而这个特工又在他被毁容,覆盖着机械的脸上留下了下一个吻,那半张脸早就没有血肉没有感觉了。

 

他别过脸:“所以你挤在这就为了干这个?”Killian感到闷热,这个姿势也让他不舒服,“你该不会变成小鸟后就不行了吧?”他用臀部撞了撞Lance的腰。

 

“想干就干。”他说。

 

 

 

—tbc

【我真的爱惨了他失败后没毁容的半边脸委屈的表情

 



评论(6)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