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真的很可以👌👼😈

【沙塞】一觉醒来我男朋友好像出了什么问题?2

😭我真的好想写有剧情的东西


 

😭所以哪怕文笔糟糕我也还是写了2


 

❗️没有车清水向


 

🚫 比利x希瓦纳❗️❗️❗️


 

❗️可能极度ooc但是我真的写的很开心


 

——正文


 

希瓦纳花了一点时间去清理自己,而后回到房间。


 

比利还赤身裸体的裹着被子,见到希瓦纳回来还挺愤怒的捞起床头柜放着的杯子,好吧这玩意挺有杀伤力的,万一砸出什么命案就不好了——他悻悻地把杯子放回去。


 

希瓦纳捞起地上比利昨晚脱下的衣服,上面不知道怎么的也沾染了奇怪的液体,看起来是不能穿了,他只能打开衣橱,比利和他谈了三年恋爱,衣橱里当然存放有比利的牛仔裤和外套。


 

他挑了套顺眼的丢给在床上的比利:“换上,我们再聊聊。”


 

比利谨慎的用一只手勾住被子,另一只手搂住衣服,然后开口:“你出去,或者转身,反正不准看。”


 

希瓦纳想起了比利现在的自我定位,一个未成年,很想翻个白眼,但他忍住了,他转身,走到门口,扭开门把手:“等等,你会换衣服吧?”


 

“我会!”身后是比利气急败坏的声音。


 

大人的手是真的很笨拙,比利花了点时间才套上衣服,不太整齐,这不妨碍希瓦纳和他聊聊。


 

希瓦纳花了点时间才弄清楚,比利现在认为自己是个十岁的孩子——“我今天刚好是十岁生日,应该是?”


 

可他现在待着的身体却是已经成年三年的大人的躯壳。


 

“大人的身体真的非常笨拙!”比利大声的抱怨,他放松了一点警惕,因为据他判断,他现在的躯壳和对面这位老变态?好吧这位博士,应该是非常亲密的关系。


 

希瓦纳不能确定这是记忆错乱还是灵魂穿越又或者是魔法什么的,他没任何头绪,但他不想应对一个只有十岁的还说他是老变态的比利,就算要查资料查复原方法他也要先把比利送走后再说。


 

也许不变回来更好,我可以夺走他的力量。希瓦纳略带恶意的想,但他也不可否认,比利的确把沙赞之力用的很好,他就是得到了沙赞之力也可能不如比利。


 

希瓦纳拿起了手机,他先排除了达拉,指望一个还要上学的小姑娘带着比利未免太过分,于是他拨通了佩德罗的电话,佩德罗拒绝了他,因为佩德罗需要和男朋友约会*,下一个是尤金,尤金表示我很难过但是我选择打游戏,而玛丽是个工作狂:“对不起博士我真的很忙。”,最后是弗莱迪,弗莱迪很愿意照顾他的兄弟,但他的英雄欲让他忙着守护城市。


 

希瓦纳想要不联系正义联盟吧,但遗憾的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联系,大喊一声:“超人救命!”说不定可以联系到大都会那位超级英雄,但是这个做法真的太傻了。


 

“你要抛弃我。”在希瓦纳挂掉最后一个电话时比利控诉到,他显得很委屈,结合那张脸有点令人惊悚,“你要把我丢给别人吗?”


 

希瓦纳知道点比利小时候的遭遇,这还是他的男朋友,所以他心软了:“不,但是我很忙没时间看着你。”


 

“我很乖的。”比利很认真,希瓦纳也知道比利小时候几次逃离他寄养的家庭,所以并不信这句鬼话,“我一个人会待在一边。”他用狗狗眼看着希瓦纳。


 

鉴于希瓦纳实在找不到可以信赖的看着比利的人,他没办法,他妥协了:“你最好是这样。”他只能把比利带去他的工作室,一起找找让比利恢复正常的办法。


 

——tbc


 

*之前好像在哪看过佩德罗的定位是个男同?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