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真的很可以👌👼😈

【沙塞】一觉醒来发现我男朋友好像出了什么问题(番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写

🚫可能是高考完很无聊吧

❗️ooc+辣鸡文笔

❌没人看我就删掉(一点都不虚

以及以下正文

番外,希瓦纳问了比利好几个问题,而比利只问了他一个)【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能想到几个沙雕问题】

发现身体交换后,十岁的希瓦纳问的第一个问题是:“请问现在的我学会魔法,获得力量了吗?”

“没有。”比利这么回答他。

希瓦纳显得非常遗憾。

第二个问题是

“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这时候他们还在床上,比利没想过一觉醒来希瓦纳的灵魂或者说记忆就变成了十岁,他不太好解释这个问题。

十岁的希瓦纳掀开被子看了看他所处的四十岁的肉体(这具身体伤的痕迹非常少儿不宜),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喔,我想我知道了。”

比利感到了尴尬。

第三个问题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个伴侣后的人们都会问的问题——毕竟十岁的希瓦纳再怎么早熟也是个人类好吧。

这个问题是“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唔,我怎么会选择一个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孩子?”虽然现在他的灵魂只有十岁。

比利也很好奇这个问题,他觉得自己可能知道答案,但是这个答案令他难以启齿——“是这样的,因为魔法你在我床上引诱了我我把你摁在床上一番不可描述,然后就好上了。”

饶了他吧他不能这么对一个十岁的孩子说。

所以他选择了沉默。

“好吧那一定是个非常糟糕的开始。”最后希瓦纳这么说。

“……这么说也没错。”

第四个问题是“现在我的父亲和兄弟怎么样了呢?”

这个问题也非常难回答。

比利摸不准十岁的希瓦纳喜欢不喜欢他的父亲与兄弟,反正成年的希瓦纳是不喜欢,不喜欢到让七宗罪把他们杀掉。

当然比利也不能这么告诉十岁的希瓦纳:“你的兄弟被七宗罪——就是几个非常丑的怪物——从楼上丢下去了,你父亲被七宗罪吃掉了。这些,唔都算是你致使的?”这对十岁的小孩子会照成多大伤害啊。

“呃,还不赖?”比利这么回答,希望希瓦纳是父亲与兄弟在天堂或者地狱过得还不赖。

听了这个回答,十岁的希瓦纳露出了一个非常非常,仅次于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学会魔法是遗憾表情。

第五个问题有点显得在自我攻击了。

“我的头发呢?”希瓦纳在照了照镜子后这么问,“现在的我长得挺不错的,喔,腿长腰细脸也不错,但是我头发呢?”

“我不知道。”比利是真的不知道,“但是你怎么样都好看。”

“这话就像个,应付女朋友服装问题的回答。”

“……”

——tbc?

评论(3)

热度(46)